木逃

光切 明弈 亮懿 荒月读

【明弈】

是什么时候的事,恐怕弈星自己都不记得了。约是他来到明世隐身边后的第一个中秋。望着许愿的星灯徐徐升起,那孩子眼中却泛起了泪花。“怎么了?”明世隐蹲下身用手指为他拂去眼泪,没想到那孩子竟一下子搂住他的脖颈,在他脸上印下了一个柔软的吻。“星儿…星儿会与师父永远在一起吗?”

明世隐无法形容尘封之心如何在一瞬间泛起涟漪。团月渐隐,星河旷远,越过趴在肩头的小团子,他感慨地望着这承载红尘万丈的不夜长安。他明世隐血管里流动的本就是忘川之水,原该如幽魂般孤独地穿过人间所有爱恨别离。然而在那隐匿于漫漫长夜的某个时刻,他竟在心头默念:若世不予我成全,便此生不信神佛,候此一人。

 

庭中牡丹已待过几世轮回,当年躲在自己身后的害羞的小孩儿转眼已成为了风度翩翩的少年、名动天下的棋手。

 

 

 

 明世隐沐浴出来,看见弈星穿着浴袍坐在床榻边等他,怀里还抱着他的法器,像小猫一样嗅着,幸福地眯起眼睛。

“师父,卦象可有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?”弈星盯着法球中永不凋零的牡丹花问道。

明世隐只一笑,拿开法器将弈星的双腕拢在一起轻轻压过头顶,俯下身去贴近这具柔软而敏感的身体。

“会的,星儿。”他哑声说着,落下第一个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叻。咕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